•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研 習 簡三奇 - 教務 | 2023-12-15 | 點閱數: 51
一、 依據「花蓮縣112學年提升國中小師生口說英語展能樂學計畫」辦理。
二、 本次研習邀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范雅筑教授進行兩場研習,研習主題為「提升英語文課堂英語聽說課程設計」(場次一)及「提升英語文課堂英語聽說教學策略」(場次二)。
三、 研習時間與地點:
(一) 場次一:113年1月5日13時30分至16時30分線上研習。
(二) 場次二:113年1月12日13時30分至16時30分線上研習。
四、 請教師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一) 場次一:研習代碼: 4117014。
(二) 場次二:研習代碼: 4117016。
五、 敬請各校核予與會人員公(差)假登記,所需費用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六、 活動訊息請參考附件。
七、 若有未盡事宜,請逕洽英語教學資源中心李霽庭輔導員(03-8223787#325)。;
:::

心靈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8日 02時10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