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公告 黃素淳 - 校護 | 2023-12-11 | 點閱數: 68

說明:

一、依據本縣衛生局112125日花衛疾字第1120040470號函辦理。

二、截至112125日本縣公費流感疫苗僅存6千餘劑,因本縣公費流感疫苗即將用罄,敬請各校開立流感疫苗補接種通知單,並提醒尚未接種疫苗之學生盡速前往本縣衛生所及流感疫苗合約院所接種流感疫苗。

三、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12年12月5日新聞稿目前流感等呼吸道病毒於社區活動度持續且耶誕及跨年假期即將到來國內外返鄉人流增加請務必儘快接種流感疫苗以於流感季來臨前獲得足夠保護力

四、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最好的方法另請各校持續加強衛教宣導,如勤洗手、有呼吸道症狀配戴口罩、保持室內 空氣流通、警覺流感症狀並儘快就醫並強化「生病不上班及不上課」觀念

:::

心靈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2時12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