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公告 黃稜喬 - 人事 | 2023-12-01 | 點閱數: 67

主旨:函轉行政院訂定「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構) 學校防範公務員以專業證照違法兼職或租  借他人處理原 則」,並自即日生效;同日停止適用「防範公務員以專業 證照違法兼職或租借他人實施計畫」,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112年11月29日院授人培字第1123030864號函辦 理。

二、為防止本府所屬機關學校及本縣各鄉鎮市公所代表會公務 員以專業證照違法兼職或將證照租借他人使用,各機關學 校應適時運用多元管道,例如於公開場合、訓練課程、機 關內部網站或電子郵件公告等方式,宣導有關法令規定, 以強化公務員正確守法觀念。 三、檢送行政院函、「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構) 學校防範公務員以專業證照違法兼職或租借他人處理原 則」及逐點說明各1份。

:::

心靈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2時12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