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研 習 簡三奇 - 教務 | 2023-11-28 | 點閱數: 66
依據「花蓮縣112學年提升國中小師生口說英語展能樂學計畫」辦理。
二、 永續發展目標(SDGs),是世界各國的共同價值,也是台灣力求發展的重點之一。SDGs第七項Affordable and Clean Energy,旨在發展可負擔的綠能。而花蓮的獨特地貌,帶給了我們特殊的取之不盡的地熱,而此地熱正在被探勘,期許能成為台灣的綠能發電。此場研習聚焦於地熱繪本,Our Hidden Powers。由臺北語文學院TLI講師帶領老師們了解繪本,設計出可執行的SDGs教學。參與者將獲贈繪本(中文版、英文版各一本)。名額僅30人。
三、 研習相關資訊:
(一) 研習時間: 112年12月6日 13時30分至16時30分。
(二) 研習地點: 花蓮縣瑞穗鄉瑞北國小活動中心。
(三) 研習代碼: 4139221。
(四) 敬請各校核予與會人員公(差)假登記,所需費用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四、 若有未盡事宜,請逕洽英語教學資源中心李霽庭輔導員(03-8223787#303)。

 

:::

心靈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07時09分
50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