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研 習 簡三奇 - 教務 | 2023-10-25 | 點閱數: 114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10月23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20148575號函辦理。
二、 為介紹旨揭平臺學習資源及功能特色,使教師瞭解該平臺免費且優質之線上英語聽說讀寫學習內容,並應用於學校英語課程教學,爰國教署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旨揭線上研習。
三、 參加對象:對於英語線上學習及科技融入英語教學有興趣之國民中小學教師。
四、 本次共舉行13場國中小線上研習,每場次全程參與之教師將於活動結束後,即時提供Google表單填寫該次簽到紀錄,經審核通過者,由承辦單位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手動核發研習時數2小時。
五、 報名方式:本研習無需事先報名,請針對欲參加之場次,點選會議連結(https://meet.google.com/uxm-ygdp-pjj)並要求加入會議即可線上收看。
六、 詳細資料請參閱實施計畫(如附件)。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客服聯絡電話,02-7749-1792或電子信箱:yuz0239@ntnu.edu.tw。
:::

心靈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21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