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公告 黃素淳 - 校護 | 2023-10-11 | 點閱數: 167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12年9月26日疾管新字第1120400774A號函辦理。
二、有關疾管署CIVS系統作業問題,造成部分學校家長再次閱讀112年度版本意願書一事,經受影響學校之協助,目前多數家長已完成重新簽署。尚未完成重新簽署之家長中,其中約1萬餘名家長曾表示同意。為確保學生在校接種權益,前述名單亦已經由本縣衛生局協助轉知相關學校,並由學校協助提醒家長儘速完成再次簽署。
三、家長如未重新簽署意願書的學生,視為未簽署,不能在校接種。另家長於學校設定簽署之截止期限內,仍可再次表達意願,依部分學校護理師分享經驗,包括自CIVS系統列印出紙本意願書送達家長完成再次簽署,此做法亦可提供學校參考。
四、考量開打日在即,為利各校當日接種作業順利進行,CIVS系統匯出接種作業所需相關文件(如學生接種名冊、現場接種輔助表單、接種意願統計表、接種意願簽署結果及補接種通知單等),自本(112)年9月27日凌晨起,將僅呈現家長於本年9月13日晚上6時以後之簽署資料。
五、另針對有補種流感疫苗需求之學生,則循以往學生未能在校接種作業流程,提供補種通知單,家長可持補種通知單帶子女至指定合約院所接種,該署仍提供公費疫苗,家長則另依院所規定自付其他相關醫療費用。
六、目前使用CIVS系統的學校持續增加中,該署1922防疫專線接獲家長反映,如堅持使用紙本、學生姓名為難字系統未顯示或因電腦/手機作業版本問題無法簽署等,特此說明CIVS電子簽署或紙本意願書簽署方式,皆為提供家長簽署子女在校接種流感疫苗意願的可行方式。請各校因應家長多元需求彈性處理。

:::

心靈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17時09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