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公告 簡三奇 - 校園影音 | 2020-03-01 | 點閱數: 962

主辦單位:
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
教育網路中心
說明:

為因應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疫情延燒,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為一級開設,花蓮縣縣長徐榛蔚於109年2月27日下午召開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會議,除指示全力配合中央抗疫,並宣布花蓮縣校園大型體育及校園集會活動如校外教學、畢業旅行、運動會及園遊會等,在不影響學生升學權益前提下,於5月4日前暫緩實施,後續辦理則視疫情狀況再評估。

縣長徐榛蔚指示,花蓮縣目前尚未有確診病例,未來也將用更高標準要求,將疫情影響降至最低。疫情期間為避免群聚感染,校園大型集會活動統一延到5月後再辦理。

若涉及廠商合約等因素,經學校評估仍須舉辦,將請學校邀集教師代表、家長代表及行政人員討論並取得共識,以學生健康為優先決定是否續辦,並加強活動前、中、後學生健康檢測及管理,活動辦理期間也應特別注意環境清潔及消毒作業,並加強師生相關防疫配套措施,才能辦理。
:::

心靈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6日 19時10分
2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