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公告 資訊組 - 教務 | 2017-06-05 | 點閱數: 1396
主辦單位: 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 教育網路中心
說      明: 說明:

1.新版OpenID啟用,網址為 https://sso2.hlc.edu.tw/user/login
所有學生及教職員工之OpenID帳號密碼不變,請登入即可。

2.花蓮縣OpenID2可介接之網站列表如下連結網頁所示: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ZBDekett33zgciRomdLGUGrHpghPy69ZmGjEdpOndMk/edit

3.操作手冊及Q&A請參閱線上文件,Q&A可以登打問題。
線上文件網址為 https://goo.gl/0xh4yG

4.一般學生管理者帳號由網管教師兼任,教職員管理者帳號由學校人事管理員兼任,或由學校指定人員兼任之。此二組管理者帳密,隨校不隨人員,請於職務異動時,列入移交。

5.新進人員(學生及教職員)一律於本平台處理,請勿返回舊系統使用。

6.校園網站XOOPS平台,更新「OpenID登入」之模組後,自動切換為新版OpenID。

:::

心靈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5日 22時16分
35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