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活動 簡三奇 - 教務 | 2023-04-17 | 點閱數: 100
 
一、 為使各級學校熟悉教育部透過審查機制納入選購清單之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相關資訊,同時提供國內廠商針對教學現場展示產品特色與實務應用之契機,以提升數位內容導入校園學習平權之效益,並協助師生發展輔助、互動及創新等層面應用,特辦理此次說明會。
二、 辦理時間:112年4月19日(三)下午2時至3時,共1小時。
三、 實施對象:本縣國中小學教師。
四、 實施方式:
(一) 採線上會議形式辦理(CiscoWebex),本次排定共11家廠商於同時間、分組進行簡報,請參與教師於表定時間 (下午2時)進入線上會議室,會議室網址:https://hlc.webex.com/hlc-tc/j.php?MTID=m6f27745fd8ed507bfb6d82001371e9f5。
(二) 線上會議室中已分11組,組別名稱均為參與廠商名稱,教師自行選擇加入之組別,聽取廠商簡報該軟體及平台內容。
(三) 廠商簡報結束教師可於線上提問。
(四) 說明會實施過程中教師可自由切換組別聽取其他家廠商簡報說明。
(五) 有意參加說明會之教師請於4/19(三)中午12時前逕至全國教師進修網中報名,課程代碼:3842760;並於當日會議室派送之表單簽到及簽退,完成全程會議予以核發一小時研習時數。
五、 如有問題,請逕洽本府教育處教網中心聯絡人:林筱芳小姐,電話:03-8462860#513。
:::

心靈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2時12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