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研 習 簡三奇 - 教務 | 2023-04-11 | 點閱數: 111
 
一、 依教育部111年4月27日臺教師(三)字第1112601283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為提供教師探索以AI和元宇宙進行STEAM教育的跨域美感體驗和課程設計啟思,期能讓老師瞭解AI和元宇宙的基本概念和原理,學習相關工具和技術,體驗創意思維和技術創新的融合,培養其跨學科素養和實踐能力,提升其對美感的體驗和感知能力。
三、 研習資訊如下:
(一) 時間:112年4月29日(六)9:00-16:00。
(二)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A128多功能教室(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藝術學院)。
(三) 研習對象:花蓮縣公私立中、小學教師(以小學教師優先),共50位。
(四)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20日(四),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網站報名,網址:https://www2.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3807016;研習名稱:跨域美感:以藝術為核心的創造力與STEAM教學增能工作坊。
(五) 需自備工具及素材:
1、 筆電+手機/平板(擇一)、充電設備、延長線。
2、 教師授課之科目(有想要Ai化)單元之教材與主題。
3、 學校或社區類文史資料照片 (擇一)。
四、 謹請各校同意給予當日出席人員公(差)假及課務排代。
五、 本案聯絡人:黃小姐 (03)8905103。
:::

心靈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0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