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公告 黃素淳 - 校護 | 2023-04-10 | 點閱數: 132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4月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20045888號函辦理。
二、教育部將自112年8月1日實施友善提供多元生理用品計畫,並尊重學生使用生理用品種類、材質之不同,規劃適性友善的發放方式。
三、為協助不利處境、未隨身攜帶生理用品之學生及進入教育部所屬場館之民眾可因應緊急需求,落實友善提供多元生理用品之原則,爰訂定旨揭指引。
四、建議各級學校可參據本指引的理念與精神,建構校本原則的單位業務分工。至各級學校的多元生理用品發放方式或取用地點等相關執行細節,建議可由各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統籌辦理,討論學校之進行方式,並結合性別平等教育工作共同推動,以落實友善提供多元生理用品等各項措施。

:::

心靈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3日 19時10分
76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