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508
  • slider image 489
:::
公告 簡三奇 - 教務 | 2023-04-07 | 點閱數: 134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4月6日臺教授國字第1120043815號函辦理。
二、 為鼓勵教師妥善整合在地資源,發展學校本位戶外教育與海洋教育之優質課程,彙整課程實務經驗供他校參考,爰辦理旨揭徵選。
三、 徵選辦法摘述如下:
(一) 徵選主軸:以「SDGs永續發展目標中的氣候行動」為主軸,不限領域,請針對戶外教育或海洋教育結合各領域的課程或教學規劃提供教學/課程設計及教學實踐與檢討,必要時可提供5分鐘短片以呈現學習歷程與成效。
(二)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8月4日(星期五)截止。
(三) 徵選對象:現任職於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高中職)、國民中學(含完全中學國中部)、國民小學之合格教師(含代理、代課教師)。
(四) 徵選議題:戶外教育與海洋教育兩項議題。
(五) 徵選類別:課程模組與教學案例兩種類別。
(六) 徵選組別:每項徵選類別分為高中職組、國中組、國小組(各組以該教育階段之學生為課程與教學活動實施對象)。
(七) 徵選內容:
1、 課程模組:設計課程主題,在該主題中規劃二個以上的教學活動單元、每個教學活動單元二節課以上,其中各單元應該被涵蓋在課程主題中,但單元與單元之間彼此獨立,可以單獨實施其中一個單元,惟同一單元中各節課之間可以相互關聯。
2、 教學案例:設計一個教學活動單元的教案內容,不限節數,惟該教案內容應實施於同一學習對象。
四、 報名及收件方式:請送交紙本正本與光碟一份,郵寄至「80424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國立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 戶外教育與海洋教育南區協作中心 收」。
五、 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立中山大學袁小姐,電話:(07)5252-000轉5491,電子郵件:yuhsi@mail.nsysu.edu.tw。
 
:::

心靈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8日 22時17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

維基百科查詢

衛星雲圖